易木音

邓佳鑫、张函瑞至上。
@南矜無年
“年,我们还要相伴很久很久。”

Forever Lover⑩(小小的一个番外,可跳过)

请勿上升小孩!!!


演员铲×影帝棍

rapper昂×歌手音

医生涵×画家坤

老板极×歌手禹

rapper顺×化妆师恩

导演润×影帝书


Forever Lover 


回顾:

童禹坤和余宇涵倒是纠缠了一会,怎么也蹭不上,童禹坤有点急


童禹坤“烦死了”


巧的是,童禹坤刚说完,便利贴就刚好贴到了余宇涵的脸上


邓佳鑫“我说童禹坤你真行,牛”


童禹坤“嘿嘿,运气!”


邓佳鑫无语的看着一脸油腻的童禹坤,童禹坤像是想起了什么


童禹坤“帅气的啦~”


邓佳鑫“yue~”


此时的张极听到了某人的模仿,就在大家以为童禹坤要被团建的时候


张极“啊西,你怎么能这样~来,跟我学,帅气的啦~”


而此时的张泽禹


张泽禹“大家好,我叫张泽,因为我无‘禹’了”


邓佳鑫看着这群傻乎乎的弟弟们哭笑不得


邓佳鑫“张极啊,我记得你以前是个霸道总裁的设定啊,你这…哈哈哈”


张极“咳咳,在遇见小宝之前是”


在一旁吃瓜的张泽禹表示:关我毛事?


张泽禹“张极你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啥意思!”


张极“那啥,小宝你听我解释…”


张泽禹“不听谢谢,不接受反驳,你就是不爱我了,感情淡了”


一会儿时间张泽禹叨叨叨叨说了一堆话,听的张极一愣一愣的


张极“我累了,毁灭吧…”


陈天润“嘶到噗!还记得你们为什么在这吗?”


苏新皓“额,录…恋综?”


陈天润“so你们在干嘛?”


张泽禹“聊天?”


陈天润“对啊,你们应该干嘛?”


余宇涵“不知道”


陈天润:你看我想笑吗?


陈天润“差不多得了,再这样你们的真实面目就要暴露于大众了!”


童禹坤“著名导演陈天润居然要出卖自己的好兄弟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!”


余宇涵“欢迎收看最新一期《Forever Lover》!”


陈天润“呼,不生气,生气伤身体”


陈天润“对了,忘了告诉你们了,他回来了”


朱志鑫“因为我?”


陈天润“应该是,你小心点,苏新皓你也看好朱志鑫”


苏新皓“好”












END.

是的本篇很草率,大部分都是有点沙雕,主要今天才想起来是521,期待我给嘬嘬的生日贺文吧!


@AYYYuuuaaa(嗨害嗨是搞笑女版 @佳霖江/提前祝航酱生日快乐版. @生吃李飞cch 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易木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