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木音

邓佳鑫、张函瑞至上。
@南矜無年
“年,我们还要相伴很久很久。”

Forever Lover⑨

请勿上升小孩!!!


演员铲×影帝棍

rapper昂×歌手音

医生涵×画家坤

老板极×歌手禹

rapper顺×化妆师恩

导演润×影帝书


Forever  Lover 


任务:

左航:亲邓佳鑫三次

张极:公主抱张泽禹

张峻豪:捏穆祉丞的脸三次

余宇涵:靠在童禹坤肩膀上一次

苏新皓:和朱志鑫接吻




“喂?”


手机里传出那个曾经熟悉的声音


“大哥……”


“小……姚昱辰?”


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你没事吧?别哭啊”


电话中传出的阵阵哽咽和抽涕声让赵冠羽仍然心疼


……



节目正式开始录制


陈天润“都到齐了吧?”


众人“都到了”


陈天润“那就开始今天的录制了”


众人“好”


陈天润“第一个环节,便利贴传递,朱志鑫来读一下规则吧”


朱志鑫“嗯,便利贴传递,全员传递便利贴,不能用手?用脸???”


陈天润“咳咳,不是我出的环节,书书出的”


朱志鑫“得了,顺序是啥”


陈天润“你们自己讨论”


朱志鑫“那我就最后一个”


苏新皓“我倒数第二”


邓佳鑫“我第一个”


左航“我第二!”


张峻豪“我第三个,恩恩第四个”


穆祉丞“……我还没同意呢”(自动代入恩恩的小奶音)


张峻豪“恩恩~”


穆祉丞“停,我同意了”


张泽禹“我第六个”


张极“那我第五个”


余宇涵“你们好快”


童禹坤“谁七谁八”


余宇涵“我第八个吧”


童禹坤“行,那我第七个”


陈天润“那就开始吧”


……


邓佳鑫“左航你占我便宜!”


左航“哎呀,夹心~不然我也没办法传过来啊”


邓佳鑫气呼呼的样子,挺可爱的,事情还是因为左航在传的时候亲到了邓佳鑫的嘴角


这个时候左航已经把便利贴传给了张峻豪,脸颊不小心蹭到了张峻豪的耳朵


〔我去,他俩这是……〕


〔芜湖,借着游戏贴贴!〕


〔你家都BE几万年了,不要瞎说,没看到左航和邓佳鑫才是真的吗?〕


〔得了吧,你家明明是对家,你家才BE几万年〕


〔只有我觉得张峻豪明明对穆祉丞有意思吗?〕


〔我也觉得〕


〔+1〕


……


张峻豪也是倾尽全力才把便利贴传到穆祉丞的脸颊上


看着仰着头努力不让便利贴掉下来的穆祉丞,张峻豪有点忍不住的轻轻捏了捏穆祉丞的脸,看着穆祉丞怨恨的眼神,张峻豪憨憨的笑了笑


张峻豪:谁家的恩恩这么可爱,哦,原来是我家的


看着穆祉丞和张极的传递,张峻豪可以说是上一秒多开心,下一秒多难过,全程黑脸


可怜的顺顺


张极倒是很快的传给了张泽禹,还偷偷的亲了一下张泽禹,张泽禹的脸颊又染上了红晕


传给了童禹坤后,张泽禹捂着脸,能感觉脸开始发烫,可能……这就是心动


童禹坤和余宇涵倒是纠缠了一会,怎么也蹭不上,童禹坤有点急


童禹坤“烦死了”


巧的是,童禹坤刚说完,便利贴就刚好贴到了余宇涵的脸上


邓佳鑫“我说童禹坤你真行,牛”


童禹坤“嘿嘿,运气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
很抱歉各位,最近手机没收了,很难拿到,文的质量可能会有点水,将就将就吧,感谢各位支持这篇文章,最近在努力100粉,加油!最后,我想了一下,可以叫我小盼,嘿嘿,加油!

评论(6)
热度(47)
©易木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