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木音

邓佳鑫、张函瑞至上。
@南矜無年
“年,我们还要相伴很久很久。”

你好再见(2)

请勿上升小孩!!!

注意避雷!!!

文\小盼.

主苏朱极禹左邓

副豪丞涵坤

ABO设定


鸡尾酒A苏&雪松O朱

牛奶左A&巧克力O邓

小苍兰极A&兰花O禹

朗姆酒A豪&薄荷O丞

小苍兰A涵&腊梅O坤

前文 


Chapter two.


对面传来的声音倒像是个孩子,声音不大,但稚嫩倒是丝毫不减,朱志鑫愣了一下,随后反应过来,柔声细语对着孩子解释


“那个…小念,把手机给你爹地吧”


“嘿嘿,朱志鑫叔叔,爹地让我告诉你,我们要回家了”

 

“啊?什么时候啊”


“爹地!”


电话中传出一声不太清楚的声音,似乎是有人关门,听声音小念跑了过去


“小念在跟谁打电话啊?”


“朱志鑫叔叔”


“?电话给爹地一下好不好啊”


“喏”


“额,阿志…”


“你们要回来了”


不是疑问句,是肯定句,朱志鑫确实很惊讶,在国外发展的好好的,现在回来,真的不会有影响吗?


“嗯,来找她爸爸”


“他?靠得住?你到时候来我家吧,小宝也在”


“好,我想着总归是他的孩子,也应该让他知道了”


“嗯,挂了啊”


随着电话的挂断,朱志鑫陷入了沉思,明明当初自己都是个孩子,就这么把孩子生下来,还保护的这么好


真是摸不透他的心思,不管是现在还是从前,都是


“阿志!出来吃饭!”


门外传出张泽禹的喊声,朱志鑫活动活动筋骨就出了门,看到张泽禹系着围裙,朱志鑫倒有些意外


“呦,今天我们宝sir亲自下厨啊?”


“哎呀你可别说了”


“那啥我跟你说个事”


“干哈?”


“邓佳鑫回来了”


“…他?回来找那个负心汉吗?”


“这也不能怪他,他甚至不知道小念的存在”


“得得得,你说的都对,赶紧吃饭”


张泽禹敷衍的回了几句,毕竟以前都是同学,不同的是,朱志鑫因为不想学,早早就去打理自己公司,邓佳鑫则是被星探发现,做了歌手,而张泽禹就老老实实上大学


后来邓佳鑫因为有了孩子,但又不想公开,就自己出了国,在国外生下了孩子,连英年早婚都算不上,孩子他爸甚至不知道孩子的存在


离谱的要死,反正大家都是这么觉得的,搞不准又是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小说,现实永远比小说更巧合,更离谱


第二天,朱志鑫就有了奇怪的地方,反正张泽禹这么认为,以前一大早就起床去了公司,可现在这个一觉睡到大中午的人真的是朱志鑫吗?


以前小鸟胃还天天说要减肥的和现在这个干三大碗饭的又是一个人?看着张泽禹异样的眼神,朱志鑫抬起头,脸上还粘着几粒米饭


“看我干嘛,吃饭啊”


“朱志鑫,你老实告诉我,你没事吧?”


“?我怎么可能有事”


“你肯定有瞒着我的事”


“额…那个”


“朱志鑫,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有了”


“耶?不可能不可能”


朱志鑫自我麻痹着,但是自己也确实感觉不对劲,就像…以前邓佳鑫怀孕的时候?不是吧???


“完了,巴比Q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咋办啊”


“要不…去医院?”


“哦对,我真是傻了”


张泽禹无奈的叹了口气,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一孕傻三年,不出意外,这才刚怀上唉!













TBC.

评论(8)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易木音 | Powered by LOFTER